close

阿姆斯特丹好吃好玩的有很多!
感覺去荷蘭已經變成目前許多人的首選

所以來整理一篇阿姆斯特丹特色旅店精選!!

DSC09438.JPG  

DSC09439.JPG 

1.  Kimpton De Witt Amsterdam (阿姆斯特丹姆金普頓德威特酒店)   

    星等:5星級

    優點: 1. 地理位置佳(離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2. 飯店早餐值得推薦, 堪稱是我們這次荷蘭之旅覺得最最好吃的一餐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早餐的餐廳服務員態度非常好!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3. 飯店中庭很明亮, 適合愛拍照或是放空的人們!坐在這邊喝喝小酒感覺十分愜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 4. 旅館可以租借免費的腳踏車(但是數量有限,要訂要快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另一個缺點是旅館腳踏車的煞車要用腳= =a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對矮個子的我而言,光是在那邊要用腳勾到地板有點辛苦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克服這個缺點的方式,就是旅館附近有一間腳踏出租店: Yellow Bike!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出租方式在這篇文章有說明:http://truecolorsunny.pixnet.net/blog/post/217591422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黃是你的好夥伴!一台腳踏車, 希望無窮的概念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_0046.jpg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IMG_0062.JPG  

    缺點: 1. 也許因為蓮蓬頭的設計, 所以我覺得出水量略嫌不足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2. 晚上我去check-in時, 剛開始飯店人員說我訂的房間不含早餐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後來我給他看booking. com的訂房紀錄才幫我做更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訂房紀錄務必保管好! 我一直覺得晚上的check-in的飯店人員態度還好,即使是個帥哥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隔天的服務員們態度可以拿到滿分十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我們在詢問是否可以租借旅館腳踏車時, 他們是很積極協助我們!

    位置:距離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450m, 走路約6分鐘   

       地圖: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     房間內部:

      因為到時已是晚上, 感覺整間房間的燈走昏黃路線

      房間大小尚可, 床和枕頭算是好入眠

      牆上會掛一些畫作, 簡單的開放衣架設計 會讓人有種“這果然是阿姆斯特丹”的驚嘆

DSC09431.JPG

 

DSC09432.JPG

DSC09433.JPG

浴室:

DSC09435.JPG

DSC09434.JPG

中庭:

IMG_0039.JPG

IMG_0034.JPG

早餐:

一入座,服務生會先詢問你要茶或是咖啡!還有果汁可以選擇!

先送上好吃的水果沙拉和優格(我很喜歡歐洲的優格!不會太甜,味道也很夠!)

IMG_0005.JPG

隨後上主餐:

主餐上也附有充滿嚼勁的歐式麵包和滿滿的生菜!!

 

 

IMG_0025 2.JPG

IMG_0021.JPG

 

IMG_0016.JPG

 

 總結來說,這間飯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"早餐"!! 

 這段早餐的滿足程度讓我們可以維持滿滿的體力直到晚上!!

 早餐的CP值真的是無人能比      

 第二間旅館分享會慢慢補上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姆斯特丹 荷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"愛睏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